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  大图

图片故事:直击韩国造星产业

图片故事:直击韩国造星产业

Kim Si-yoon4岁时的表演视频。

在韩国,有成千上万的儿童梦想能像鸟叔一样变成家喻户晓的明星,为此甘愿忍受严苛的练习。一项针对韩国青少年儿童的调查表明21%的调查者想长大后成为流行歌手,歌手当之无愧成为最受欢迎的职业。 9岁的韩国女孩Kim Si-yoon就是其中之一。

Kim Si-yoon没有时间抱怨,她早上7:30办起床上学,然后接下来的几小时上发声课、舞蹈课和补习班,直到半夜才能上床休息。她或许会成为一名冉冉升起的流行音乐明星。成千上万的韩国儿童梦想能像鸟叔一样变成家喻户晓的明星,为此甘愿忍受严苛的练习。一项针对韩国青少年儿童的调查表明21%的调查者想长大后成为流行歌手,歌手当之无愧成为最受欢迎的职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韩国 造星 儿童 明星

美图欣赏

 
 
三只猴子 不现实
外媒解读李克强致辞:驱散世界对中国经济担忧 盘点李克强曾经在达沃斯致辞中的 “妙语”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