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探访两会住地武警:年均22岁 为节俭标准间改为8人间

中国青年网隗功臣 2015-02-28 08:48:27

探访两会住地武警:年均22岁 为节俭标准间改为8人间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8日电(记者 隗功臣 通讯员姜润邈)随着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召开时间临近,武警官兵陆续驻扎进入两会新闻中心及各个代表团住地。27日,中国青年网记者来到首都大酒店和梅地亚中心,探访那些为“两会”站岗值守的武警官兵。

  据悉,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将有一百多名武警战士驻扎在两会代表团住地首都大酒店和梅地亚中心。在首都大酒店内,记者发现,为了在节俭办会的基础上保障战士们的休息,部分标准间被已改为8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两会 青年网 标准间 武警总队 人间

精彩看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有钱任性?香港政府从“派钱”到“派糖” 宝洁“瘦身”背后的痛:中国国货威胁生存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