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台湾天灯节状况百出 有人被挤晕(组图)

中国网东方IC 2015-02-28 13:39:49

台湾天灯节状况百出 有人被挤晕(组图)

  2015年2月27日,新北市平溪天灯节,第二场「跨域魅力携手向前」祈福灯会昨晚于平溪国中登场。Udndata/东方IC

中国网2月28日讯台湾平溪天灯节于2015年2月27日晚举办第2场活动,现场小插曲不断,有人在现场求婚成功,也有天灯升空无力,消防人员波于奔命急灭火。平溪天灯节27日晚间在平溪初中举办第二场活动,由于天气很好,出游人数爆量,也使得天灯节活动会场发生不少插曲。

从事钢铁业的林姓民众趁着施放天灯时写下“函蓁嫁给我”的愿望,在天灯施放时跪下向交往9个月的女友求婚,女友惊讶下答应求婚,增添不少浪漫气氛。

此外,可能是天气因素,邻近地区施放的天灯飞不高,一度有如炸弹般纷坠会场,甚至在坠落主舞台区,疲于奔命的消防人员四处救火,还在舞台区驻华使节人员席上方以长竹竿拦截成功,引来满场掌声。

也因为人潮爆量,新北市长朱立伦与台东县长黄健庭施放“热气球天灯”后竟无法离场,陷入挤得水泄不通人群中,但朱立伦一再安抚及寒暄,化解了不少紧张气氛。但仍有人因人潮太拥挤而昏倒,现场人员急召救护车送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灯节 Udndata 灯会 祈福 IC

精彩看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有钱任性?香港政府从“派钱”到“派糖” 宝洁“瘦身”背后的痛:中国国货威胁生存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