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威廉王子参观日本电视剧片场 试穿古装盔甲

综合 2015-02-28 17:28:36

威廉王子参观日本电视剧片场 试穿古装盔甲

  威廉王子试穿日本古装(网页截图)

据日本NHK新闻网2月28日报道,正在日本访问的英国威廉王子28日在NHK电视台参观了大河剧摄影棚和新闻报道中心。

28日上午,NHK会长籾井胜人亲自迎接威廉王子一行的到来。威廉王子在古装电视剧的摄影棚观看了三味线演奏和舞蹈,还接受了《花燃》女主角井上真央赠送的花束。

威廉王子还现场体验了日本古代盔甲,他笑称:“希望下次我也能演大河剧。”之后,他前往NHK新闻报道中心参观,并观看东日本大地震时的影像。

据报道,威廉王子28日下午在东京出席展示英国最新技术的活动,之后将前往大地震灾区福岛县访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日本电视剧 盔甲 片场 古装电视剧 日本NHK

精彩看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有钱任性?香港政府从“派钱”到“派糖” 宝洁“瘦身”背后的痛:中国国货威胁生存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