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图片频道  >  百度新闻

昔日“托举哥”今被刑拘 因涉嫌非法拘禁落网

综合 2015-03-01 10:19:45

昔日“托举哥”今被刑拘 因涉嫌非法拘禁落网

赖良伟用手捂住脸

  2月28日消息,赣州小伙赖良伟,今年22岁。2013年,他曾单手救男童被点赞,网友亲切称为“托举哥”,爆红网络。两年后,却因涉嫌非法拘禁被警方列为网上追逃对象。2月15日,被警方抓获。他被认出来,也是因为有人记得他就是当年的托举哥,90后的经历让人唏嘘不已。

  他叫赖良伟,曾在东莞单手攀窗“悬空”足足3分钟,托起一名颈部卡在防盗网中的2岁男童,被网友誉为东莞“托举哥”,多家媒体报道了他的事迹,百度百科也将他的名字收入词条。可他去年在汉涉嫌非法拘禁,近日被警方抓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赖良伟 非法拘禁 落网 托举哥 塑料排水管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有钱任性?香港政府从“派钱”到“派糖” 宝洁“瘦身”背后的痛:中国国货威胁生存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