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网爆非诚勿扰女嘉宾坐飞机驾驶舱回家

综合 2015-03-06 06:17:08

网爆非诚勿扰女嘉宾坐飞机驾驶舱回家

3月3日微博爆出组图,在一架台北飞往香港的航班上,一女子在航班爆满的情况下,经机长允许,直接搭乘客机驾驶舱回家,并用手机拍下了驾驶舱内起降的情形。

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这名女子为非诚勿扰的女嘉宾吴子恩。非诚勿扰吴子恩是台上绝对的女神,她是一位离异空姐,吴子恩闺房真容视频及吴子恩素颜照曝光,美翻了网友而吴子恩的海景房不逊骆琦的奢华闺房。近期节目中,吴子恩脸上略有倦容,据悉还生病住院了,真是用生命在相亲。

人气嘉宾吴子恩从20130302期第313期开始参加节目,虽然她是一位离异空姐,但她仍是台上绝对的女神。非诚勿扰14号吴子恩今年的年龄是27岁。吴子恩来自香港,她的职业:空乘。非诚勿扰吴子恩的婚恋史:谈过三次恋爱,前两段都是在台湾上学时谈的,毕业回香港后认识了第三任男友,两人交往两年后结婚,三个月后因洞悉到前夫不为人知的一面,失望之下决心离婚;单身有半年多了。

第一次上节目的时候,吴子恩戴了一条自己设计的项链,很特别,彰显品位,还准备了一条小的给自己未来的女儿,妈妈都长这样,女儿肯定也是个小美女~~看到吴子恩闺房真容,太震惊了,骆琦的奢华闺房都逊色了,人家的可是香港的海景房,多少屌丝的梦想!女神的素颜居家造型也很美~~

  姓名:吴子恩

  微博昵称:吴子恩Ada

  年龄:27岁

  所在地区:香港

  职业:空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驾驶舱 女子 航班 内景 拍摄

精彩看图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两会关注:民营银行将如何深耕 外媒眼中的“两会”:将掀起深化改革浪潮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