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江西师大老师用钢丝磁铁弹奏《菊花台》

中国江西网李运辉 2015-03-28 13:25:53

江西师大老师用钢丝磁铁弹奏《菊花台》

江西师大老师胡银泉仅用一根钢丝线、一块磁铁就弹出了周杰伦的《菊花台》。(视频截图)

中国江西网讯记者李运辉报道:“你可能见过老师在课堂上弹琴,可能也见过老师用简易器材弹出动人的旋律,但是你肯定没见过物理老师用一根钢丝线、一块磁铁弹出了周杰伦的《菊花台》。”3月27日,江西师范大学大三学生冯韵儿就爆料江西师大有这样一位物理老师。

  27日,江西师范大学大三学生冯韵儿在网络上发出了一段视频,视频的内容为江西师范大学物理与通信电子学院副教授胡银泉在课堂上仅仅使用一根钢丝线、一块磁铁就弹出了周杰伦的《菊花台》。视频中,胡教授表情专注沉醉其中,简易的器材弹奏出的琴声悠扬悦耳,引得在坐的学生拍手叫绝。短短一分钟的视频发出后,全国各大媒体争相转载,不少网友纷纷点赞,有网友评论:“一根钢丝线、一块磁铁,菊花台醉人的旋律萦绕在耳旁,老师啊!你怎么那么有才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握手在即 祈祷
博鳌论坛,最值得你关注的经济大咖有哪些? 2015博鳌亚洲论坛的七大看点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