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货车载30多吨桔子侧翻 无人哄抢村民帮忙

货车载30多吨桔子侧翻 无人哄抢村民帮忙

图为当地村民与车主一同搬运散落一地的桔子。

扬子晚报网3月29日讯(通讯员 徐绍辉 周宁 记者 范木晓子)3月29日,在204国道大丰刘庄境内的交叉路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满载着30多吨装桔子的山东牌照的大卡车侧翻,致30多吨桔子散落一地。经过附近十多名村民近十个小时的援救,30多吨桔子装箱完毕。

29日下午两点左右,虽然距事故发生已经过去了八个小时,但是记者在现场看到,至少有十多个村民还在现场,他们忙乎的重点不是抢桔子,而是帮忙检掉落的桔子并装箱。  

附近一名正在帮忙的村民告诉记者,上午6点多这车就翻了,估计是车速过快导致的。“我们这的村民没有人去哄抢,都帮忙来检桔子,先把桔子装箱然后用小推车推到一边码放好,我在这忙了快八个小时了。”

据卡车司机朱某介绍,早上经过该路段时由于急拐弯,车就侧翻了。“车上装了1100箱桔子,准备送到山东去的。”

朱某还称,事故发生后,尽管自己在事故中受了点轻伤,但当地交警在第一时间帮忙维护了现场的秩序,还有十几名百姓都帮忙检桔子,这很让他感动。“几乎没有人抢桔子,为我减少了经济损失,1100箱桔子在大家的帮助下基本都装箱了。”

截至扬子晚报记者下午五点发稿时,30多吨桔子已被救援车辆运走。

目前,事故发生的原因警方仍在调查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侧翻 哄抢 桔子

精彩看图

 
 
 
握手在即 祈祷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博鳌论坛,最值得你关注的经济大咖有哪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