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重庆癌症晚期女子承包山头收养流浪狗

央广网 2015-04-01 08:34:38

重庆癌症晚期女子承包山头收养流浪狗

重庆万州区九池乡泉活村,公路边两个绿树成荫的小山头里不时传出狗吠声,这两个山头就是吴思思创办的“爱心流浪狗收养基地”。

吴思思从小就喜欢动物,喜欢亲近大自然。大学毕业后至今,她一直关注并从事着收养流浪狗的工作。这两个山本来是承包下来建个度假山庄的,可吴思思将狗舍一再扩建,最终两个山头都成了流浪狗的家,目前该基地收养了117只流浪狗。前不久,今年39岁的吴思思被查出患了癌症晚期,本应该住院治疗的她,却因对狗狗的牵挂而回到基地,但凡身体状况好一点,她就回到狗狗身边,给它们喂食和打扫狗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狗狗 流浪狗 吴思思 癌症 狗粮

精彩看图

 
 
 
握手在即 祈祷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