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全球愚人节最强恶搞

凤凰网 2015-04-01 09:11:28

全球愚人节最强恶搞

  9岁男孩愚人节冒充奥巴马在白宫发表讲话  2013年4月1日,白宫在推特上宣布总统将发表“特别视频讲话”,然而,当网民在Youtube上收看视频时,出现在讲台后的却是一个9岁男孩。“小总统”靠着讲台:“看来你们在等待某人喔,祝大家愚人节快乐。我是小总统,希望所有人有愉快的一天。”报道称,该视频系白宫的愚人节玩笑,这个“迷你版的奥巴马”真名叫诺瓦克,是白宫复活节滚彩蛋活动的特别嘉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妮思娜标签: 恶搞 愚人节 全球

精彩看图

 
 
 
握手在即 祈祷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