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四川一医生疑遭患者家属医闹自缢身亡 同事寄哀思

综合 2015-04-01 14:05:17

四川一医生疑遭患者家属医闹自缢身亡 同事寄哀思

4月1日,四川省人民医院各科室医务人员自发到医院花园里为周晓辉老师献花,寄托哀思。愿周老师一路走好! 普外科主任医师周晓辉,51岁,于3月31日发现在家中身亡,经警方证实,为非正常死亡,排除他杀,具体原因正在了解中。周晓辉医生在我院行医30年,兢兢业业,谦逊和蔼,视病人如亲人。

天府早报4月1日消息据四川多位医生微博爆料:四川省人民医院普外科周晓辉主任医师,因医疗纠纷而自杀身亡!具体情况未知。医生呼吁,请患者和医生互相体谅。也希望有关部门能维护医护们的合法权益。逝者安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四川 医生 医闹 自缢

精彩看图

 
 
 
握手在即 祈祷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