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4名学生被老师罚跪 回应称学生因腿疼蹲下

华商网高菊 2015-04-01 14:18:47

4名学生被老师罚跪 回应称学生因腿疼蹲下

  八名被罚学生

3月30日,华商报报道了“安康黄冈实验学校四名学生被老师当众罚跪”一事,4月1日上午,安康汉滨区教体局回应称,4名学生下跪原因是,一名学生站了一会腿疼蹲了下来,其他学生以为她是跪着的就也跪下了。目前当事老师已被学校辞退,校长被追责。

原因:“一名学生站了一会腿疼蹲了下来,其他学生以为她是跪着的就也跪下了。”

3月30日上午,安康黄冈实验学校办公室张姓主任称,该校为全寄宿的民办学校,事件发生在3月28日中午休息时间,具体原因不清楚,正在积极处理中。张主任称,当事的并不是教师,是有健康证的生活老师。事情发生后,学校对受体罚的8名学生进行心理辅导,并与家长积极沟通处理。对于涉事老师,目前学校打算对其辞退,并将按规定对小学部领导及班主任追责。当日,康市汉滨区教体局表示,立即组织人员调查此事,根据调查结果做出相应处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学生 腿疼 依法执教 罚跪 实验学校

精彩看图

 
 
 
握手在即 祈祷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