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巴黎:不一样的墓园

新华网 2015-04-01 17:09:45

巴黎:不一样的墓园

  

在巴黎,墓园是一道独特的风景。国家先贤祠、拉雪兹公墓、蒙帕纳斯墓地、勒瓦卢瓦-佩雷诶墓地,曾经为法国作出贡献的伟人,曾经改变和打动世界的名人,都安睡在这里。伏尔泰、卢梭、雨果、左拉、大仲马、居里夫人、肖邦、欧仁·鲍狄埃、巴尔扎克、比才、邓肯、王尔德、罗西尼,这些如雷贯耳的名字如今都刻在石碑上,和墓园里的美丽与静谧融为一体,任由来来往往的游客寄托追思与深情。原来缅怀故人,也可以这样美。



  3月24日,在法国巴黎,一名祭奠者经过蒙帕尔纳斯墓地中心区域。蒙帕尔纳斯公墓的规模是仅次于拉雪兹神父公墓和蒙马特尔公墓的巴黎三大著名墓地之一。新华社记者陈晓伟 摄 图片来源:新华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墓园

精彩看图

 
 
 
握手在即 祈祷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