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李克强总理首次接受西方媒体专访 对答如流

新华网 2015-04-16 10:37:36

李克强总理首次接受西方媒体专访 对答如流

  3月31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英国《金融时报》总编巴伯。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新华网北京4月15日电 2015年3月31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接受英国《金融时报》总编巴伯专访,实录如下。

李克强表示,我们将对中国房地产市场采取多种措施,因地制宜,因制施策,加大保障房建设,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既要鼓励自主改善型需求,也要防止泡沫。我们需要找到平衡点进行调节,但是我们会努力做,而且相信能做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李克强 巴伯 外国记者 金融时报 一国两制

精彩看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