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痴情老外街头举牌寻网恋女友

中国日报网 2015-04-22 13:12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深圳:痴情老外街头举牌寻网恋女友

最近的一个月,老马都会在东湖宾馆,他表示不会放弃,希望RILI看到报道后能与他联系。

老马当然不会放弃,东湖宾馆文员张小姐帮他制作了中文版的寻人告示,此后,老马开始了街头寻找的计划。听说“罗湖KK MALL人多,容易得到帮助”,而RILI也曾在信中提到过这里,于是京基100大厦周边就成了他等待奇迹发生的地方。

每天老马都得跟无数人讲述自己的故事,“深圳人很好,他们听我的故事,祝我好运,也会通过社交工具转发寻人内容。”昨天傍晚,晶报记者陪他再次到京基100寻人。有不少市民觉得,“他真单纯,其中会不会有假啊,毕竟,那可是个社交网站啊。”晶报记者也问老马,“担心过RILI并非你所想的那样真实,或者她对你的感情也未必是真的么?”老马沉吟了一会儿,露出难过的表情,但随即说,“我想过,但我认为不会是假的。毕竟通信了近一年时间,而且我们谈到未来共同的生活。”

老马最喜爱一则童话,中国译名为《手捧空花盆的孩子》。老马说,自己会像故事里的小孩一样,真诚地为RILI做所有的事情。

RILI 是谁?

自称在广东出生,姓李(“LI”),今年45岁,在深圳一家服装厂工作,公司也叫“RILI”。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深圳:痴情老外街头举牌寻网恋女友
分享到
编辑: 汪晓为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