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马里兰州因严重种族骚乱进入紧急状态 27人被捕

中国日报网 2015-04-28 08:18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美国马里兰州因严重种族骚乱进入紧急状态 27人被捕

当地时间2015年4月27日,美国巴尔的摩,巴尔的摩在非裔青年格雷的葬礼后爆发骚乱,数名警察在与抗议者的冲突中受伤。马里兰州长Larry Hogan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并要求国民警卫队干预当地的骚乱。

新华社华盛顿4月27日电(记者关建武陆佳飞)美国马里兰州最大城市巴尔的摩27日发生打砸抢烧事件,造成至少15名警察受伤,27人被捕。

当日下午,数百人在巴尔的摩西北部打砸抢烧了数家商店,包括至少3辆警车在内的数辆汽车被放火烧掉。在受冲击最严重的地区北街附近,记者看到,一家CVS药店被抢劫后遭人纵火,火势迅速蔓延。消防车辆和紧急救援人员不断赶往现场。周围街道被全副武装的警察列队封锁,一些黑人青年在警戒区外高呼口号,向警方示威。至少两架警用直升机在空中盘旋监控。事发现场弥漫着类似催泪瓦斯的刺鼻味道。

记者在试图拍摄一辆被点燃的汽车时,遭到两名黑人青年的阻止。不远处,一名韩裔中年男子用衣服捂住受伤流血的头部坐在警察跟前。他说,自己被不知道哪里飞来的石块击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 美国一州因种族骚乱进入紧急状态
分享到
编辑: 汪晓为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