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网传裸女晋江闹市街头乱抢乱砸

东南网 2015-04-28 10:46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网传裸女晋江闹市街头乱抢乱砸

  视频截图

“晋江闹市女子吸毒嗨过头路上裸奔,掀翻人家摊位!!有谁认识她家人帮忙联系!!”昨日,一段标题为这样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开来,视频中裸身女子在闹市随意狂砸,视频发布不久便有上千点击率。记者与晋江池店派出所核实得知,这是上个月2日发生在晋江池店镇池店街的事,并非发生在昨天。事发后民警当即将其带回派出所,随即该名女子因疑似有精神病被送往晋江市疗养院。

视频显示:闹市中长发女子 赤身裸体乱砸东西

昨日在网上疯传的视频共有好几段,最长的一段有3分27秒。视频显示,最开始裸身女子出现在池店街的一家商铺前,拿着类似纸皮箱的东西乱砸一通。她接着突然走到车来车往的大街上,穿过大街走到对面一个卖水果的水果车前,拿起车上的水果便开始向街上砸去。刚开始只是砸三两个水果,过了一会儿,索性将一箱的水果一齐扔向路边,后来又开始扔甘蔗。视频显示,水果被砸得满街都是。其间,裸身女子更是抱起一个水果砸向一辆路过的电动车,还抡起长长的甘蔗向路过的黑色小汽车砸去,幸好没有伤着任何人。

而从视频中路人的衣着来看,衣服还挺厚的,估计当时天气比较冷。

“这肯定是吸过毒的吧?”“肯定是吸过毒的。”在视频2分30秒左右,传来一些群众议论的声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派出所 裸女 截图 乱扔 闹市
分享到
编辑: 高琳琳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