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尼边境再次发生7.4级地震致死伤 口岸塌方

中国日报网综合 2015-05-12 15:24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中尼边境再次发生7.4级地震致死伤 口岸塌方
图为尼泊尔民众救助伤者。

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5月12日中午12:50,尼泊尔发生地震。首都加德满都震感强烈,地面颤动达数十秒。大量市民冲上大街躲避。据欧洲地中海地震中心测定,此次地震震级为7.1级,震源深度2千米。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5月12日15时05分在尼泊尔(北纬27.8度,东经86.1度)发生7.5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15时36分在尼泊尔(北纬27.5度,东经86.1度)发生6.2级地震。

美国地质勘探局称,尼泊尔地震级别为7.4级,震源深度19千米。震中在珠穆朗玛峰下的登山者营地附近。中国与尼泊尔接壤的樟木也发生地震。

根据最新消息,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地质勘探局将尼泊尔地震震级下调为7.3级。

据美联社5月12日报道,国际机构确认,此次地震在加德满都以东的山城乔塔拉(Chautara)造成至少4人死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 尼泊尔 地震
分享到
编辑: 汪晓为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