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湖南一旅游大巴侧翻 载50余名乘客致已致6死

中国日报网综合 2015-05-23 15:15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湖南一旅游大巴侧翻 载50余名乘客致已致6死

【一辆载有50余名乘客的旅游大巴在湖南侧翻致多人伤亡】记者从湖南新宁县获悉,23日新宁县回龙镇国道线上一辆载有50余名乘客的大客车发生侧翻致多人伤亡。

新华社长沙5月23日专电(记者谢樱) 记者从湖南新宁县获悉,23日临近中午时分,新宁县回龙镇国道线上一辆载有50余名乘客的大客车发生侧翻致多人伤亡,具体人数正在核实之中。

据介绍,23日上午11时40分,湖南新干线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车牌号为湘A27851的旅游大巴车,在长沙开至新宁S218路段0公里400米处发生交通事故。

据初步调查,车上载有50余名乘客,为组团来崀山旅游的长沙某公司职员。车祸原因初步判断为雨天路滑,司机不熟悉路况,急刹车导致车辆撞上护栏发生侧翻。

记者从新宁县委宣传部获悉,23日发生的大客车侧翻事故目前已致6人死亡,其中当场死亡4人,2人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 侧翻 伤亡 乘客 大巴 旅游
分享到
编辑: 汪晓为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