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犹他州国家公园 浩瀚夺魄的壮美画廊

中国日报网 2015-07-28 16:22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美国犹他州国家公园 浩瀚夺魄的壮美画廊

摄影师Nick Jackson跨越3000英里,用镜头记录了美国国家森林公园令人窒息的自然美景。他的足迹遍布约塞米蒂、红杉、布莱斯峡谷、死马点、拱门及锡安峡谷国家公园。

犹他州是美国各州中唯一地貌与众不同的州,只有在这里,才能领略到美国大西部广阔无垠的景象。锡安(Zion),布莱斯峡谷(Bryce Canyon),国会礁顶(Capitol Reef),拱门(Arches)和峡谷地(Canyonlands),这5个国家公园在犹他州的南部串起了一条将美国西部地质变化尽收囊中的900英里长的“大环线(Grand Circle)”。虽然地质地貌的成因都多少与科罗拉多高原有关,但每个国家公园各不相同,令人叹为观止。图为锡安峡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 美国 犹他州 摄影 美景 国家森林公园 地质地貌 壮美
分享到
编辑: 李怡涵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