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拉丹家族飞机坠毁 继母和妹妹遇难

综合 2015-08-02 08:49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拉丹家族飞机坠毁 继母和妹妹遇难

  7月31日报道,本·拉登家族的一架私人飞机在伦敦冲入高速公路坠毁,瞬间变成巨大火球,事故已造成飞行员和3名乘客死亡,这3名乘客据信是本·拉登家族成员。这架飞机约合人民币7000万元,为本·拉登家族所有。事故造成大量地面车辆被毁。

  据新华社电一架小型飞机7月31日在英国着陆时坠毁,飞行员和乘客全部遇难。媒体报道,这架私人飞机属于“基地”组织前头目乌萨马·本·拉丹的家族,死者包括他的继母和妹妹。

  这架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制造的小型双引擎喷气式客机从意大利米兰出发,飞往英国汉普郡布莱克布什机场。然而,飞机在机场着陆失败,飞过跑道尽头,坠毁在围栏外的汽车拍卖场并爆炸起火。当地警方说,飞机上的一名驾驶员和3名乘客全部遇难,地面人员所幸没有伤亡。

  英国警方没有公布乘客的身份。英国《每日邮报》援引沙特媒体的话报道,乘客包括本·拉丹的继母和妹妹。这架飞机为本·拉丹家族私人飞机,登记在萨利姆航空公司名下。这家公司位于沙特吉达市,以本·拉丹的兄长命名。吉达也是本·拉丹家族企业“沙特本·拉丹集团”总部所在地。这家大型建筑企业资产数十亿美元,十多名本·拉丹的兄弟在董事会任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 继母 基地 飞机坠毁 拉丹家族 家族所有
分享到
编辑: 高琳琳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