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空运钻戒 扬州小伙无人机求婚

中国日报网综合 2015-08-03 16:18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空运钻戒 扬州小伙无人机求婚

2015年8月2日,江苏扬州,“我爱的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驾着七彩祥云来娶我。”这段《大话西游2》中的台词一度成为经典,让不少年轻姑娘非常向往。

8月2日,江苏扬州一位小伙就圆了女友的少女梦。他请朋友帮忙,用航拍神器无人机“空运钻戒”,在京华城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求婚大作战”。

当天下午3点20左右,曹天池接到女友电话,称她已经到门口等待与他会合了。从扬州京华城南门进入,来到中庭,前一秒还专注看着宣传单的女友,下一秒就听到了曹天池的深情告白,一眨眼,曹天池已单膝跪地。“我们从相识相知相恋,走了一年半的时间,我说过很多甜言蜜语,但是再多的甜言蜜语也抵不过一个承诺,嫁给我吧,我给你一个家。”

话音刚落,无人机就慢慢将钻戒送过来,曹天池取下戒指,戴到了女友李新的手上。一楼到五楼围观的众人直呼:“快点嫁给他!” “我愿意!”李新激动地表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钻戒 扬州 无人机 求婚
分享到
编辑: 黄河流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