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一货车侧翻 桥下面包车遭殃

央广网 2015-08-04 07:13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北京一货车侧翻 桥下面包车遭殃

  3日上午7点半左右,北京南五环西红门南桥上,一辆货车侧翻,司机受伤。货车装载的大量铝合金管材掉落桥下,砸中一辆黄色金杯车,事故导致附近路段交通拥堵,公交甩站。卢沟桥大队交警称,事故原因还需进一步调查。

  上午8点多,南五环西红门南桥上,路面堆放着大量铝合金管材。桥下的京开高速辅路也被阻断,骑车经过的人只能抬起自行车踩着管材通过。一辆黄色粤牌金杯车停在管材堆中,车头完好,车尾部分已严重变形。由于事发时正值早高峰,受事故影响,南五环西向东方向西红门南桥附近路段交通拥堵,桥下京开辅路出京方向道路堵塞,途经此处的401路和679路等公交车只能甩站绕行。

  上午11点15分左右,道路救援人员将侧翻货车扶正并开走,对撒落在路面的铝合金管材进行清理。被砸金杯车车主称,事发时,司机独自驾驶金杯车经过西红门南桥下,他突然感到车身一震,回头看时,金杯车尾部已全被埋在一堆铝合金管材之中,所幸其并未受伤。目击者称,货车侧翻后,两名路人将受伤的货车司机从驾驶室中拉出,随后急救人员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货车司机家属称,司机驾车左转弯时太急,导致车辆侧翻。货车司机腰部扭伤、臀部划伤,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当日下午,卢沟桥大队交警称,因货车司机已受伤住院,目前暂无定论,事故原因还需进一步调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侧翻 货车司机 管材 金杯车 西红门
分享到
编辑: 李朋辉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