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特技车手骑摩托海上冲浪惊险刺激

环球网 2015-08-05 10:03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澳特技车手骑摩托海上冲浪惊险刺激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特技摩托车手罗比·麦迪逊(Robbie Maddison)发布了一则视频,记录了他骑着经过改装的摩托车在塔希提海域冲浪的惊险过程。视频一经发布,便引起了轰动。

据报道,现年34岁的罗比喜欢追求冒险和刺激,他曾是《007:大破天幕杀机》中丹尼尔·克雷格的替身演员。而冲浪一直是他的梦想,为此,他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我幻想着能在摩托车底部装上滑水板,然后骑着它在海上冲浪。我一直不断尝试,研究它的设计和概念,最终才得以梦想成真。”罗比称,他能实现这一梦想都是因为他内心对冲浪的热爱。

据悉,罗比还曾跨越希腊的科林斯运河,也曾在跳下伦敦塔桥的过程中进行后空翻。但对他而言,这些都不如摩托车冲浪惊险。罗比称,他在冲浪中有一刻感觉自己濒临死亡,还好最后平安无事。(实习编译:周忆瑜审稿:朱盈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 惊险刺激 特技 冲浪 骑摩托 科林斯运河
分享到
编辑: 高琳琳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