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昆明航空一客机发动机发生故障冒烟

中青网 2015-08-05 10:55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昆明航空一客机发动机发生故障冒烟

  现场图片

  8月4日晚间19点35分,丽江机场的昆明航空ky8293航班,一架机型波音737-700在准备起飞时飞机发动机发生故障冒烟,机上乘客表示听到“蹦”的一声响,随后机组马上启动紧急预案,疏散机上所有乘客。后临云行记者联系丽江机场确认该起事件,机场方面表示在事件发生后已马上启用紧急预案,目前乘客已经被安排到机场附近的宾馆休息,此起事故并没有造成人员的伤亡。

  据飞常准信息:ky8293航班计划8月4日19:35从丽江起飞,实际于5日07:23起飞,已于08:34抵达成都。

  关于事件发生的原因,据昆明长水机场某空管说,此起事故的缘故或因飞机起飞加速阶段,右发失效。

  随后昆明航空发布说明:

  “8月4日晚20点22分昆明航空ky8293(丽江-成都)航班飞机在丽江三义机场起飞的过程中,飞机发动机发生故障,为保障旅客的安全,飞机立即停止起飞。昆明航空已第一时间安排机务人员到现场排故,并安排另一架飞机到现场保障旅客出行,航班预计延误6小时,给旅客造成的不便昆明航空深表歉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航空 昆明 发生故障 客机 8月
分享到
编辑: 妮思娜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