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又出奇葩料理 乌冬面能发彩色荧光

国际在线 2015-09-16 16:21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日本又出奇葩料理 乌冬面能发彩色荧光

  日本又出奇葩料理 乌冬面能发彩色荧光(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Odditycentral网站9月15日报道,日本黑暗料理可谓层出不穷。近日,继“大便味咖喱”、“橘子味鸡蛋”等奇葩料理后,黑暗菜单又出现了一道新菜——霓虹乌冬面。

  据报道,一个名叫Kurare Raku的男子发明了这种可在黑暗中发光的面条,并把一些照片发到了网上。他自称美食家、科学家。

  这种面条上还放着用同样方法做成的蓝色豆腐。Kurare Raku在大阪的一场活动中展示了这种面条。但他没有透露制作方法,有人推测称,可能是先将面条染色,再用紫外线照射以制造发光效果。一名试吃女子称,虽然面条外观奇葩,但味道还不错。

  报道称,这种发光面条目前尚未投入商用。Kurare Raku表示,霓虹乌冬面的味道和普通乌冬面一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乌冬面 奇葩 料理 Odditycentral 荧光
分享到
编辑: 黄河流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