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杭州首个无人“健康驿站”试行遇尴尬

光明图片 2015-10-04 07:37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杭州首个无人“健康驿站”试行遇尴尬

  2015年10月3日,浙江省杭州市,游客从杭州首个无人健康驿站边上走过。

  当日杭州媒体报道了杭州首个无人"健康驿站"试运行三个月来遇到的尴尬事情:10瓶平装水仅收回2瓶钱,有时免费药品不到半天就被人们拿走的不文明现象,引起了不少网民的关注。

  据了解,无人"健康驿站"位于杭州西湖的吴山景区,由于吴山大多地方是自然山林,相应配套的服务网点教少,游客在登山的时候,容易发生一些崴脚、中暑等小意外,同时往往很难找到找到干净饮用水的地方,为此杭州吴山景区在7月14日推出了无人"健康驿站"投入试运行,经过近3个月的无人运作,目前投放了近2000瓶矿泉水,但实际收回的水钱只有2成,更让人头疼的是,药箱里的免费应急药品,"有时药品早上放进去,中午去一看就全没了,藿香正气丸、红花油都是整瓶拿走,我们在上面贴了‘请勿带走,使更多人受益’的字样,还是不管用。"(龙巍摄/光明图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吴山景区 杭州西湖 药品 游客 藿香正气丸
分享到
编辑: 黄河流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