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子苦读心理学骗十几个女友

河南电视台 2015-10-10 14:00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男子苦读心理学骗十几个女友

  昨天,一名男子被她的一堆“女朋友”扭送到了郑州市公安局东风路分局。“女朋友们”个个儿义愤填膺,说我们都是冲着结婚去的,没想到竟然遇到个大骗子!再看这名男子,长得也不咋地,咋会有这么多女票呢?男子说那是因为我苦读心理学。

  男子随身携带多部手机 拥有十几个女朋友

  最近,郑州的小华(化名)发现自己的男朋友常某不大对劲,总是以各种理由向她借钱。于是,小华把这个事儿告诉了一个男闺蜜,男闺蜜说,常某八成是个骗子。于是小华把常某约出来后,和男闺蜜一起把他摁倒抓住,结果在他身上搜出多部手机。每个手机里面都有两三个“老婆”“宝贝”“亲爱的”。小华分别给这些女孩打电话。于是就出现了一开始的一幕——十几个女票把骗子扭送到公安局。

  小华说,她被常某骗了5万元,但她还不是最惨的,最惨是的小李,加上利息一共被骗了50万,而且直到小华用常某的手机找到小李,这个姑娘才知道自己被骗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 常某 男子 苦读 剩女 女友 女朋友 老婆 闺蜜 小李 扭送
分享到
编辑: 孙若男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