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京一男子骑电车快车道上遭前后“夹击”

光明图片 2015-10-13 16:55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南京一男子骑电车快车道上遭前后“夹击”

  2015年10月13日中午12点左右,撞击现场。

  当日,南京鼓楼区热河南路150号门前快车道上,一辆银灰色轿车在等红灯时,突遭后方一辆电动车猛烈追尾,追尾发出的巨大声响将车上女司机吓了一跳。女司机随后下车查看,此时骑车男子已倒地不能动弹,原来他竟是被后方一辆出租车突然撞击后撞向了自己!女司机随后报警。

  现场查看,被"追尾"的银灰色轿车左后侧已被撞坏,电动车亦已破碎,骑车男子倒地后左腿已不能动弹,不停地喊疼,疑似骨折。据男子称,当时因慢车道上堵塞,自己便骑上了快车道,没想到刚上快车道不久,即遭后面出租猛烈撞击。随后反应过来的的哥,现场一直沉默不语,对自己为何突然撞上骑车男子男子,他不做任何回答。

  目前,交警六大队已到现场处理,肇事的出租车司机用已先行将送伤者送至附近医院治疗。(linlaizhong摄/光明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追尾 女司机 骑车男子 夹击 快车道
分享到
编辑: 黄河流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