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西监狱举办年度选美大赛 女囚走T台魅力惊人

国际在线 2015-11-26 16:13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巴西监狱举办年度选美大赛 女囚走T台魅力惊人

  在达拉维尔布鲁斯监狱一年一度的选美大赛中,米歇尔·兰格尔(Michele Rangel,中)被评为选美皇后,她正高兴地庆祝。(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5日报道,达拉维尔布鲁斯(Talavera Bruce)监狱是巴西里约热内卢安全性最高的女子监狱,这里过去曾以暴力和无序而臭名昭著,现在每年至少有一天会变得耀眼且充满魅力。这座监狱每年都会举行女囚选美大赛,以增强女囚自尊心。

  选美大赛由巴西滨海城市班古(Bangu)的社区和教会团体资助,旨在促进监狱人性化管理和提高女囚自尊。这些女囚穿着不同的服饰,被志愿者打扮得漂漂亮亮,如同“世界小姐”那样走上T台表演。

  据巴西司法部统计,该国女囚数量在2000年到2014年间增长了567%。巴西监狱囚犯数量位列世界第四,60多万名囚犯被安置在只能容纳37.7万人的监狱中。尽管犯罪率上升,尤其是女性犯罪日益增多,这个南美国家至少有一天会忘记这些烦恼。(沈姝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