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贫民窟旅馆成感受里约奥运新选择

来源:环球网
2016-08-04 14:12:42
分享
 
 

贫民窟旅馆成感受里约奥运新选择

随着巴西奥运会的临近,里约热内卢的酒店价格也日益攀升。而对于那些想要省钱的游客而言,入住里约贫民窟附近的旅馆,可能是一个更具吸引力的选择。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日报道,随着巴西奥运会的临近,里约热内卢的酒店价格也日益攀升。而对于那些想要省钱的游客而言,入住里约贫民窟附近的旅馆,可能是一个更具吸引力的选择。

在里约贫民窟附近,20岁的奥贝丹·巴西利奥(Oberdan Basilio)和妈妈共同经营一家小型旅馆。旅馆内仅设有两间大床房和一个混住6人间,并配有洗衣房和免费网络。休息室里有大屏幕的平面电视,供入住的游客观看奥运比赛。6人间的床位价格仅为11美元(约合人民币73元),还赠送免费早餐。

虽然这家旅馆在价格上很有吸引力,但是入住旅客仍面临一定的风险,因为旅馆的脚下就是全南美最大的贫民窟。据悉,大约有7万人居住在贫民窟中,枪战和毒品甚至成为了贫民窟居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然而,奥贝丹却坚持认为,住在他的旅馆里不会有任何危险。他说:“我们在晚上的确能听到炮火声,但那其实离我们很远。”此外,他还补充道:“贫民窟内部有自己的规矩,人们不会互相抢劫或杀人,暴力冲突只发生在警方和帮派之间。我会告诉旅客,什么地方能去,什么地方不能去。从2012年开业以来,从来没有旅客受伤或者遭遇抢劫,所以这里百分百安全。”(实习编译:周忆瑜审稿:郭思佚)

|<< 上一页 11 1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