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北京举行航空医疗救援演练

作者:邹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9 16:44:54
分享
 
 

北京举行航空医疗救援演练

直升机从延庆经过15分钟后到达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屋顶停机坪,待命的急诊科医护人员迅速通过转运床把伤者将转运至急诊科急救。 中国日报记者 邹红 摄

2016年9月9日,北京市航空医疗救援演练在昌平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举行。模拟演练在110国道延庆县区域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1人受伤,120急救中心接到伤者后,因附近没有可以及时救治的医院,转往市内医院也受到了道路严重拥堵的限制,无法让伤者得到第一时间救治。120指挥中心立即启动空中救援预案并与金汇通航呼叫中心取得联系。直升机15分钟后到达50公里外的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屋顶停机坪,待命的急诊科医护人员迅速转运伤者至急诊科急救。北京急救中心120、金汇通航公司和北京大学国际医院通力合作,完成了此次航空救援演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