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聚划算开启“太空营销”计划 打造太空产业互联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2 20:26:30
分享
 
 

 

聚划算开启“太空营销”计划 打造太空产业互联网+
航天万源实业公司总经理马光(左)、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宇航部部长李同玉(中)和聚划算总经理刘博(右)共同启动奇聚太空计划。

2016年9月22日,北京,聚划算联合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中华航天博物馆,共同开启“奇聚太空”计划,打造太空产业一系列脑洞大开的新玩法,三方计划探索包括火箭脱落材料定制、互联网数据与航天科技打通、太空农业等创新项目,甚至通过定制首颗电子商务卫星,向外星人发出“到地球来买买买”的倡议。

  亚洲首个雨果奖获奖者、《三体》作者刘慈欣为这场别出心裁的启动仪式助阵,从科幻角度探讨电子商务与世界嫁接的可能性,“聚划算的探索为未来电商的创新提供了想象力。”本次他将新书《刘慈欣科幻短篇小说集》通过聚划算平台首发,对电商和科技结合的信心可见一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