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居民区旁现墓地 最初报批的是景观工程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10-16 18:22:00
分享
 
 

居民区旁现墓地 最初报批的是景观工程

居民区旁现墓地,最初报批的是景观工程。近期,有网友爆料称,位于北京通州区新潮嘉园小区三期外约百米处正在建造一座墓地。记者在现场看到,新潮嘉园30号楼不远处有一座十一层锥形在建墓地。墓地的施工人员说,建设后的墓地可容纳2000座墓穴。

墓地所在的永顺镇镇政府相关人员表示,据初步核实了解,此地多年以来一直是村民们自然形成的坟地。2016年初,村委会召开村民代表会形成了对此地进行环境整治的决议。根据村民代表会的决议,改造后的墓地只用于本村亡故的人员。目前镇党委、政府对此事高度重视,相关主管领导第一时间去现场了解相关情况,镇主要领导要求彻查此事,及时作出妥善处理。另据了解,通州区民政局工作人员表示,已经进行现场查看,并且介入调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