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何塞·卡雷拉斯世界告别巡演中国行在京落幕

作者:姜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1 14:10:45
分享
 
 

何塞·卡雷拉斯世界告别巡演中国行在京落幕

卡雷拉斯在告别巡演北京站音乐会上。中国日报记者 姜东 摄

2016年11月20日晚,《音乐人生——何塞·卡雷拉斯世界告别巡演》在北京保利剧院落下帷幕,中国观众用热情的掌声与欢呼,为这位享誉世界的男高音歌唱家献上了最好的礼物。而蜚声海内外的中国钢琴巨星李云迪,也成为卡雷拉斯告别演出中唯一获邀的中国演出嘉宾。他不仅献上自己拿手的曲目,还与卡雷拉斯合作演出了中国民歌《在那遥远的地方》,令现场观众无不为之倾倒。

  作为与帕瓦罗蒂、多明戈齐名的三大男高音之一,西班牙人何塞·卡雷拉斯一直是中国乐迷和观众们耳熟能详的老朋友。他抒情的唱法和温柔细腻的音色被举世所瞩目。如今,已年逾七旬的卡雷拉斯启动此次世界告别巡演,更像是一场把音乐与美撒播给全世界乐迷的旅程。据悉在此次世界巡演中,卡雷拉斯所到之处都是与各国顶尖艺术家合作,而能够欣赏到世界级歌王与本国最优秀音乐家的合作,也让各国观众兴奋不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