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中国日报2016年度国际传播图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03 13:54:12
分享
 
 

中国日报2016年度国际传播图片

2016年9月4日,浙江杭州,出席2016年G20峰会的金砖国家领导人举行非正式会晤。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中)、俄罗斯总统普京(右二)、印度总理莫迪(左二)、南非总统祖马(右一)、巴西总统特梅尔(左一)合影后走向会场。 徐京星 摄

  立足本土故事,着眼全球传播。这些年度国际传播图片是从中国日报的摄影记者和通讯员拍摄的数千张图片中挑选出来,经过编辑推广,除了在《中国日报》中国版及各海外版上刊发,还借助国际通讯社的传播平台,被国际主流媒体广泛采用,让海外受众阅读到图片里的中国故事。
    这是我们第5次推出“年度国际传播图片”。《中国日报》作为中国唯一的国家级英文日报,除了用文字报道外,用图片来形象地传播中国多元面貌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这也是开放的中国赋予我们的时代使命。
    从2017年1月3日起,《中国日报》将迈入全彩时代。这是国内第一家实现纸媒全彩印刷的中央媒体。展望新的一年,我们期待更多精彩图片,发挥其在新闻视觉传播中的独特作用,为版面添彩,为时代留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