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17万买奔驰是13手 网友:这车得多破?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3-08 17:23:38
分享
 
 

17万买奔驰是13手 网友:这车得多破?

  网络配图

17万买奔驰是13手网友:这车得多破?对于过户次数,很多初次购买二手车的消费者往往会忽略.而一些经验丰富的车主在查看车况时会询问下这个问题。因为如果车子有过过户记录,就有可能影响购买意向。近日,家住济南的武先生反映,自己年前在济西二手车市场购买了一辆二手

轿车,购买时很满意,但等提车

时才发现这辆车已经有了

13次过户记录。

心仪车辆过户记录太多了

“正常情况下自己家里开谁会买一辆13手的汽车。”武先生表示,自己不是济南本地人,为了方便,想在年前买辆车开着回家。兜兜转转了多处后,在选定了位于槐荫区济西二手车市场的欧瑞名车公司,并预订了一款价值17万的奔驰轿车。

武先生称,他是第一次购买二手车,对此并无经验。对心仪车辆进行查验后,他曾向销售人员表示希望购买“一手车”,对此,销售人员也答应了他,可没想到看到车辆登记信息后才发现与对方的承诺不相符。

“当时销售说车本在车管所,暂时没办法给我看。”武先生说,自己是普通的公司职员,17万对自己来说不是个小数目,虽然爱车有13次过户记录,但自己并不想退掉,“希望他们能退给我1万,也算是对我的补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