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手机比马桶脏 日本成田机场装手机用“厕纸”(组图)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3-08 17:23:38
分享
 
 

手机比马桶脏 日本成田机场装手机用“厕纸”(组图)

日本东京成田国际机场卫生间装上专供为手机消毒用的“厕纸”。之前有研究发现,智能手机携带大量细菌,甚至比马桶还脏。图片来源:网页截图

日本《每日新闻》报道,成田机场自12月16日开始试用手机厕纸,在抵达厅7个卫生间的86个厕位安装了这种比普通厕纸尺寸小得多的消毒卷纸,与普通厕纸放在一起。

这种消毒手机用厕纸由日本手机运营商都科摩通信公司提供,上面用红字印着厕纸使用方法,以及无线网络连接、语音翻译应用等信息。

成田机场此举被认为有助减少经由手机传播的细菌感染。英国《每日邮报》援引最近研究数据显示,相比马桶冲水按钮,手机携带的有害细菌平均多出18倍。其中包含金黄色酿脓葡萄球菌和蕈状杆菌等致病细菌。(文字来源:新华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