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女大学生玩手机!监控拍下可怕瞬间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3-08 17:23:38
分享
 
 

女大学生玩手机!监控拍下可怕瞬间

  女大学生下楼摔倒昏迷!监控拍下可怕瞬间

现在不少人都患上了手机依赖症,连走路都不忘看手机。日前,江苏南京警方公布了一段视频:一名年轻女性看着手机下楼梯,结果一脚踏空滚下来,当场晕了过去,满脸是血。

90后下楼看手机,一脚踏空摔下楼梯

事发地点是在江苏南京地铁一号线新街口站。2月25日晚上7点多,地铁警方接到报警,称有个女孩从楼梯滚了下来,伤势很重。民警现场看到,受伤的女孩整个面部全部是血,看不清伤口在哪里。民警随即联系了120和地铁车站工作人员,对小姑娘进行救治。

受伤女孩姓张,是名90后。从楼梯上下来的过程中,小张正在低头玩着手机,不慎一脚踩空,整个身体前倾倒下,面部先着地。据女孩同伴小孙描述,当时她们一起逛街后打算从新街口坐地铁回学校。因为事发突然,小孙没有反应过来,愣了好一会,才赶忙与路人冲过去扶起小张。

由于面部着地,小张现在连说话和进食都十分困难,还在医院接受治疗。记者在事发地点看到,很多市民根本不看脚下的楼梯,边走边玩手机。

那些年发生的“看手机事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