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揭秘婚恋网上骗术 霸道总裁和小鲜肉都是套路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3-08 17:23:38
分享
 
 

揭秘婚恋网上骗术 霸道总裁和小鲜肉都是套路

  身份神秘的“总参军人”其实是个已婚男

最近几年,因为军旅戏的热播,戴墨镜的特种兵和乌鲁克晨跑的兵哥哥收获了一众少女心。

李女士便是这其中的一位。在国内一家几乎家喻户晓的婚恋网站注册后,李女士在2015年收到一封自称姓王男子的求爱信,该男子先是声称自己在国家档案局工作,后又称自己是总参军人,负责东突和相关恐怖案件侦查,大部分时间在新疆库车工作,并因为手机被监视,不能轻易打电话发短信。

两人建立了恋爱关系后,李女士父母觉得王某较为可疑。李女士邀请王某到家中作客,王某当众出示了伪造的军官证,但当李女士父母想拍照时,他以涉密单位不得拍照为由回绝了。恋爱期间,王某以家里盖房子、调动回北京、陪领导吃饭、出车祸为由,陆续骗取李女士43500元。

而后王某假称在工作中遭遇事故下落不明生死未卜,并以助理的身份告知李女士自己已失去联系,从此不再联络。此时李女士方觉得可能受骗,其父通过私人关系核实王某真实身份——原来,常年因为和妻子关系不好,王某在婚恋网站上注册了账号,用假名以单身的身份找人聊聊并伺机诈骗。

法院以诈骗罪判处王某有期徒刑1年2个月,罚金人民币2万元。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