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揭秘婚恋网上骗术 霸道总裁和小鲜肉都是套路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3-08 17:23:38
分享
 
 

揭秘婚恋网上骗术 霸道总裁和小鲜肉都是套路

  “美籍华人”一人分饰三角骗钱骗感情

18岁的李某初中毕业后没有找到工作,为了骗取自己的生活及消费开支,他开始了一场复杂的角色扮演游戏。

在婚恋网站上以美籍华人的身份注册后,他联络到了被害人小高,称自己在国外生活,通过微信聊天与小高逐步建立男女朋友关系。为取信小高,他另行注册了身份为自己母亲的微信号,与小高聊天。

取得小高信任后,他称自己的弟弟回国锻炼、希望小高照顾,向小高汇去3000元后,开始以弟弟的身份入住小高家中。而后,他又告诉小高弟弟想旅游锻炼,但如果自己直接给钱的话,以弟弟的性格一定会拒绝,让小高先行向他弟弟支付2万元。

在支付两万元后,小高还为李某所谓的弟弟购买了旅游机票、装备等共计八千余元。在小高出差期间,李某还以弟弟的身份告诉小高,自己的母亲也要来旅游,小高委托朋友代为接待时,朋友觉察事情有异,小高报警后才得知整个事件真相。

法院以诈骗罪判处李某有期徒刑十个月,罚金人民币1万元。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