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揭秘婚恋网上骗术 霸道总裁和小鲜肉都是套路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3-08 17:23:38
分享
 
 

揭秘婚恋网上骗术 霸道总裁和小鲜肉都是套路

  诈骗真相大揭秘婚恋网站行骗者三成实为已婚人士

记者在梳理发生在海淀、朝阳、顺义共31起涉及网络交友诈骗的案件中发现,通过世纪佳缘网站、百合网等著名婚恋网站交友诈骗侵财的基本为40岁左右男性,成家买房、共同投资等与结婚有关的理由成了诈骗女方钱财的借口。而在这31起案件中,11名自称未婚的男性其实已经结婚,而不少行骗者往往会同时对多名女性“骗财骗色”。

比如45岁的李某则从2010年10月到2015年4月接连以交友结婚为由欺骗了3名女性,而彼时他是已婚人士并隐瞒了自己的婚姻状况。其中的孟女士便是通过世纪佳缘网站结识的李某,孟女士说,当时李某要给她结婚买房,又称自己手头钱不够,让孟女士办理多张信用卡套现。孟女士于是办了10张信用卡给他,在先后透支30余万元后李某“消失”。

婚恋网站无法体现注册者真实的婚姻状况,这使得不少行骗者不仅可以隐瞒自己的已婚状态,还能隐瞒自己的案底。

1958年出生的庞某曾在上世纪80年代因扒窃、流氓打架罪被劳动教养;后又因犯强奸罪、流氓罪被判刑14年。刑满释放后,他于2008年到2013年期间结识并交往了7名女性,诈骗173万余元,并曾经同时周旋在4名女性之间。被害人张女士说,庞某确立恋爱关系后还见了她的父母许诺结婚,在女方对他深信不疑后,开始以投资网络公司为由从女方处骗钱,而催着还钱时则各种推脱甚至消失,而期间张女士还为他生了个儿子。

35岁的王某则通过世纪佳缘网站结识并欺骗了两名女性,通过百合网欺骗了4名女性,另一名女性是通过微信搜索附近的人结识并被他的伪装欺骗。

被王某骗的女子都以为王某是一名从澳洲回来的富二代,做铁矿石生意,为了留住他,选择为他埋单、借给他钱。受害者杨女士说,王某以分手为威胁跟她要名表,她说买不起,王某则反怼“我这种身份怎么能戴假表”。最终王某因诈骗罪获刑5年,罚金6千元。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