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被困井下怕丢人拒救援 一说喝酒自己爬出井口【图】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3-09 17:57:58
分享
 
 

被困井下怕丢人拒救援 一说喝酒自己爬出井口【图】

  一说喝酒自己爬出井口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双方就这样僵持了1个多小时,井中的温度越来越低,洪某冷得发抖却仍然不愿上来。

突然,民警想到既然洪某害怕人多丢脸,又喜欢喝酒,干脆把人散开,再约他出来喝酒。于是,民警便和周围的人大声说:“你们都回去吧,我一个人来陪洪某就可以了。”并悄悄向身边人使眼色,让所有人退后,保持安静。“兄弟,我的同事们都回去值班了,您一家大小我同事也帮忙送回去了,天冷,要不我请你喝两杯,驱驱寒。”

果不其然,洪某开始动摇了,但仍持怀疑态度:“和我喝酒都没有带酒怎么喝?”

民警见其“上钩”了,便说:“出警匆忙,你看我这身上也没带钱,怪不好意思的,不然这次你请我,下次换我请你。”

说到请客,洪某豪爽地回道:“好说好说,他们都走了吧,我这就出来……”眼看洪某顺着水管自己慢慢爬上来,民警如释重负,让其家属赶紧过来把洪某拉住送回家。事后,洪某家属对民警帮助表示感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