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帅气警花照走红 射击冠军也会烘焙美味糕点【图】

作者:故事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3-09 17:57:58
分享
 
 

帅气警花照走红 射击冠军也会烘焙美味糕点【图】

  烘焙美人孙思。

能获女子射击冠军也会烘焙美味糕点

照片的另一位主角叫孙思,是成都交警重案大队仅有的3名女性之一。与其他警花不同,她每天面临的多是辖区内重大刑事案件。

“包括醉驾、毒驾、肇事致人死亡逃逸等案件。”孙思说,破案得有缜密证据链,且不放过一点蛛丝马迹,而这也练就了她冷静、耐心的性格。

“射击就需要这种性格。”目前,她是成都交警战训团的射击教官。在2015年,成都市第一届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射击比赛中,她以30秒内10米5发精确射击42环、5发速射5.7秒全中的最好成绩,摘得40岁以下女子组冠军。

但在生活中,她又摇身一变,成了暖心妹子,能做得一手好糕点,“法式蛋糕、烘焙饼干,大多都会做。”孙思说。

7日下午,记者在成都市交管局,见到照片中的最后一位主角——张鹤黎。“我不是在工作路上,就在锻炼的途中。”张鹤黎这样形容自己,目前她是队里的体能教官,她的体能也不是一般的好,很多男同事都难能与她比肩,“2个小时不歇气跑完一环路,还有半程马拉松也取得过好名次。”幕后两周策划拍摄为了致敬女同胞

连日来,这组成都女警的双面照,以其帅气、独特、温馨的创意,迅速走红网络。

而成都交警,也随着这组照片火起来。很多网友还夸赞,成都交警有创意,在属于女性的节日里,发布这组帅气的照片,“有爱也有范儿”。

3月8日下午,记者专访了这组照片的幕后拍摄团队——成都交警新媒体工作室。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