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帅气警花照走红 射击冠军也会烘焙美味糕点【图】

作者:故事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3-09 17:57:58
分享
 
 

帅气警花照走红 射击冠军也会烘焙美味糕点【图】

  外勤警员冯立。

“这次策划、拍摄,都是成都的交通民警。”此次拍摄的编导、成都市交管局民警杨小勇介绍,这场策划早在两周前便开始,参与策划、拍摄人员大多都是队里的男同胞。

“拍摄场地,很多都是托人租和借来的。”杨小勇说,因为是献礼妇女节,他们特地挑选队里仅有的3名女教官来参与拍摄,“她们各有所长,也十分优秀。”

这组照片的走红,团队其实也料想到了。“摄影民警为了拍到好照片,甚至攀上10米高台。”由于拍摄不能耽误正常工作,有民警甚至刚拔完牙,便捂着肿胀的脸颊赶来继续拍摄。

“此前,我们还做过交警版《成都》MV,同样得到大家支持。”杨小勇坦言,通过各种新方式,也是为了展示成都交警的创意形象,让大家在乐趣中,能更加地了解、理解交警这个职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