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16岁少女跳江想自杀:整天带弟弟妹妹太压抑了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3-09 17:57:58
分享
 
 

16岁少女跳江想自杀:整天带弟弟妹妹太压抑了

队员杨立刚的手背在救人过程中被江中乱石磕破皮肉,渗出鲜血,但在救人过程中他浑然不知。

“这样一个人让她死死掉么好了”

然而见到女儿瞬间,母亲泪崩了

民警了解了基本情况,马上问到了孩子父亲电话,打了过去,让他赶紧来派出所。

“这么一个人让她死死掉么好了。”电话那头父亲得知情况后的反应让民警感到意外,也不知道他说的是气话,还是真的厌恶自己的孩子不够听话。

不过,当天下午,女孩父母、叔叔还是很快赶了过来。阿慧害怕自己闯了“大祸”回去被责骂,一度不言不语。

而看到女儿的样子,父母亲眼眶红了,想不到平日里沉默寡言的大女儿承受了这么大的压力,还差点和家人阴阳两隔,一时也不知道究竟从何安慰。看得出来,这对父母也是刀子嘴,豆腐心。母亲眼泪汪汪地一把抱住女儿,一个劲儿地宽慰她,场面唏嘘。

在民警的工作下,阿慧放弃了轻生的念头,父母亲也认识到了自己在对待子女方式上存在的问题,表示今后一定会多体谅女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