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女扮男装逃婚出走 19年前被逼婚无奈离家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3-09 17:57:58
分享
 
 

女扮男装逃婚出走 19年前被逼婚无奈离家

  女扮男装逃婚出走19年 交警路排查摩时发现了她

为了逃婚,她离家出走,女扮男装19年。这次,她终于回家了。

昨日上午9时许,交警未央大队的交警在未央路排查摩时,发现一摩的司机身份可疑,“穿男装,但又像是女的。”交警说,后经核实,该摩的司机是女士,一直扮着男装。虽然性别辨别清楚了,可交警在网上一直查不到该女子身份信息。无奈之下,交警将该女子移交给公安未央分局大明宫派出所。在派出所里,女子不肯说自己是哪里人,民警不断做工作,她才说自己姓岳,是商洛商州区板桥镇人,39岁。19年前,家人给她订了一门婚事,她不愿意,就离家出走,在商洛待了三四年后,来到西安,先打零工,而后跑起摩的,至今还单身。随后,民警和商洛商州区警方进行了联系,又和其所在村子的村主任以及家人通了话,确定就是那儿的人。她失踪后,家人也报了警,多方寻找,因一直没有消息,所以户籍信息已被注销。

昨晚7时许,岳某的侄儿连夜开车从商洛出发,来西安接她。而当记者问到,“这么多年,你想回家吗?”她犹豫了一会儿,说:“离家这么多年,后来不想回家了,但今天民警帮忙联系上家人,我又想回家了,可还是担心家人逼婚,女扮男装就是担心被认出来。”

当民警告知她,其父亲已去世,老母亲日夜盼着她回家,她低下头抹起眼泪。昨晚9时30分,岳某和侄儿一起坐车返回老家。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