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相亲失败停业两天 顾客:十分理解,准假!

作者:杨荣峰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3-09 17:57:58
分享
 
 

相亲失败停业两天 顾客:十分理解,准假!

相亲失败停业两天;顾客:十分理解,准假!写于3月3日的另类停业通知

相亲失败停业两天;顾客:十分理解,准假!武汉晨报讯(记者杨荣峰)从前年中秋开始,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厨师侯高红,先后贴出了4张停业通知单——“中秋相亲停业一天”“相亲失败再相亲停业两天”“老婆临产停业三天”“全家赏花停业一天”。看到这些另类通知的同学们不淡定了:这完全就是一条“人生赢家之路”嘛。而据记者了解,这些“通知”也许还将继续……

昨天,多名该院同学在网上发布的一则趣闻,引大量网友关注:该校食堂一麻辣香锅大厨一年半来,先后贴出的4张暂停业通知单,连成了一条“人生赢家之路”。4张停业通知分别是:2015年中秋因回家相亲停业一天、因中秋相亲失败圣诞期间再相亲停业两天、去年底因老婆临产停业三天、今年3月初带老婆孩子去看花停业一天。相较平日常见的“因故停业”通知,这些通知颇显另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