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最牛交通违法户 8年370宗违法未处理,记884分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3-20 06:34:49
分享
 
 

最牛交通违法户 8年370宗违法未处理,记884分

  网络配图

【最牛交通违法户 8年370宗违法未处理,记884分】昨天,记者从江门蓬江交警大队获悉一最牛交通违法户。3月16日上午,该大队在江门蓬江区杜阮镇江杜路设卡查车时,查获一无证驾驶摩托车的人员潘某。经查询,民警发现其驾驶的摩托车多年未年审也未购买保险,而且还有370宗交通违法未处理,累计记884分,罚款7.4万元,是车辆价值的17倍多。

据潘某(广西人,28岁)交代,2009年12月8日,他花4200元买了一辆全新的男装摩托车,未考取驾驶证就开始上路。3天后他便产生了第一宗违法行为,到现今共8年,累计有370宗违法未处理,记884分。“我的工作时间特别长,早上六点多就要起来,经常凌晨二三点才下班,所以能屡屡避过交警的检查,以为这样就可以平安无事,真没想到竟被电子监控全拍下来了。”

据江门蓬江交警大队民警介绍,交警部门会定期给有违法行为的车主发送短信,但部分车主更换了联系方式后没有向交警部门报备,导致违法行为发生了而不知情。目前,潘某因无证驾驶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罚款1000元,另外还要承担高达7.4万元的交通违法罚款。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