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 大图

加废弃住宅群面临拍卖 曾富足热闹

作者:责编:王俊杰 来源:环球网
2017-05-17 06:44:16
分享
 
 

加废弃住宅群面临拍卖 曾富足热闹

近日,一组照片向公众展示了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卡尔加里市比奇伍德庄园的真实面貌。这片曾经富足热闹的居住地被建在洪泛平原上。2013年6月,一场洪水侵袭,使这里沦为苍凉的荒地。尽管如此,这片住宅群还是吸引了大量竞标者竞拍。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5日报道,近日,一组照片向公众展示了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卡尔加里市比奇伍德庄园的真实面貌。这片曾经富足热闹的居住地被建在洪泛平原上。2013年6月,一场洪水侵袭,使这里沦为苍凉的荒地。尽管如此,这片住宅群还是吸引了大量竞标者竞拍。

在卡尔加里市,很多房屋被建造在洪泛平原上,致使它们面临随时被洪水摧毁的危险,海里佛地区就是其中之一。2013年的一场洪水造成该地区4人死亡,10万人流离失所,94栋房屋遭到不同程度的毁坏。于是,政府不得不向受损房屋的所有者们补偿929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5亿元)的补助金。洪水过后,很多遗留的两层砖筑小屋都待价而沽,曾经它们价值百万,现如今却仅值数百美元。

据《卡尔加里先驱报》报道,大量竞标者从拍卖网站上得到信息,表示对此处可供出售的房屋很感兴趣。于是,在94栋房屋中,有54栋被彻底摧毁,26栋被拍卖成功,剩下14栋仍在待售中。阿尔伯塔省基础设施管理的发言人达拉斯(Dallas Huybregts)表示,为保证纳税人的利益,他们力求从这些受损房屋中收回最大利润。

但按政府要求,为恢复当地洪泛平原的原有地貌,所有购买者必须在160天内将房屋完全拆除。由于海里佛地区的大量房屋需拆除屋顶和电线,所以此项目花费巨大,通常需2.5万美元至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5万至28万元)。因此,麦卡恩房屋拆除公司负责人保罗·麦卡恩(Paul McCann)表示他们会确保那些想获得房屋报价的人阅读并同意所有条款和条件。

该组照片的摄影师是劳利斯先生(Seph Lawless)。他对这种将房屋建在洪泛平原上的行为感到不满,并认为这是一种不负责任、不顾居民安危的自大表现。此外,他还认为该区之所以频发洪灾与气候变暖有关。“当我开车游览此地时,我注意到很多制材工业都遭受了甲虫灾害,而这种情况就与气候变暖不无关系。”劳利斯如是说。(实习编译:白雨鑫审稿:朱盈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推荐